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

自我介紹





我名叫陳銘順生於民風純樸,四面環海的澎湖群島,往如世外桃源般輕鬆快樂,另有『菊島』的稱號
我的家庭氣氛很溫馨,父母以身作則的教導,雖然我身為老么,待人處事、學習態度依然以我父母親的榜樣。
而我在學校三年都拿智育獎,曾經參加全國技藝競賽輪機職種第一名的成績,在訓練期間是非常累人,把全部時間都耗在訓練上。回想起這努力的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在校期間當過康樂股長、三年的班聯會代表,這些職務讓我學習到處理事務的適當方式,也跟師生之間的相處之道,在學校不管是在功課或是參加活動都比他人下更多的苦心,對未來我認為『一分天才,九十九分的努力』,還有很多事需要我學習,新的知識、技能、認識新朋友的機會等等,期許自己是一個不斷求新且學習成長的學生。



姓名:鄭仁斌
興趣:學習
未來夢想:在澎湖開一間豬腳店,因為我老木煮的豬腳超好吃!!!
目前計畫:進修部大學畢業,工作學習順利
很高興各位前來這邊認識我,希望能與大家教學相長,並來吃我煮的豬腳!!






姓 名:柯鈺屏
綽 號: 屏  屏
生 日:81/06/26
興趣:運動、收集海綿寶寶
專長:烹飪、調酒
個人介紹:個性獨立、外向開朗、熱心助人、喜歡交朋友
未來目標:賺很多的錢,自己當老闆、開飯店♥。
請大家多多指教囉♥



姓名:黃玉萍
綽號:大花
生日:81/06/18
興趣:曬太陽逗寵物貓、閱讀、嘗試新事物
專長:烘培、調酒、服務
個人介紹:愛傻笑、無大志、少根筋
未來夢想:順利畢業回高雄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